耳鸣的非药物实用疗法(图)

2009-12-04 16:36:00 来源:医生在线


  耳鸣是一种在没有外界声音、电刺激条件下,人耳主观感受到的一种异常声音。耳鸣困扰着我们正常的日常生活,值得注意的是,耳鸣是发生於听觉系统的一种错觉,是一种临床表现症状。

  查找原因用药物有效治疗耳鸣外,可以使用以下三种该方法减轻耳鸣。

  小编 :“习服疗法”治疗耳鸣         老人耳鸣的自我疗法

  第一种是睡觉时用一台调频(FM)收音机(不是普通的调幅收音机),将收音机调到两个电台之间的位置上,它会发出轻微的噪音来掩蔽耳鸣。这样也可以减轻耳鸣,帮助睡眠。[-hzh-]

  第二种是戴助听器,这种方法适用于耳鸣并且听力已经下降的人,但这对在夜阑人静时才耳鸣的人不太合适。这样效果不佳。

  第三种方法则是买一个专用的耳鸣掩蔽器。这种小仪器可以发出与耳鸣相近的窄带噪音,而且声音可以调节。不过这个方法比较好可是还需买耳鸣掩蔽器。不过消除耳鸣为你带来的困扰还是很好的。

  希望以上建议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健康,有效制止耳鸣!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耳鸣是什么原因造成的?怎么缓解耳鸣?

    耳鸣可能是由于耳内的疾病,以及其他全身各系统的疾病所引起。耳内的疾病,根据发病的部位,一般分为外耳的疾病、中耳的疾病以及内耳的疾病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德科学家证实,大脑是耳鸣噪音的来源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